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国务院国资委采购管理对标评估组赴中国能建广东院及金湾海上风电项目调研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3 00:00:00

3月11日至12日,国务院国资委采购管理对标评估组(第七组)赴中国能建广东院进行考核评估。期间,评估组到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运营和维护中供应链管理的有关情况。



国资委对标评估专家组高度评价了中国能建作为能源电力工程领域“国家队”,勇担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使命,在加快提升绿色低碳能源工程全周期高质量建设和供应链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中国能建广东院为海上风电产业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进一步做好供应链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能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中央企业(第七组)采购管理对标评估的牵头组织工作,扎实做好公司对标评估工作,及时推广先进经验,为持续提高央企供应链管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对标评估专家组专家,中国建筑、中国化学工程、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保利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安能、华侨城集团、中国绿发等中央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调研,中国能建集采中心、中电工程采购中心、广东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