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丁焰章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会谈

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2-28 09:09:54

2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郑州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郑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牛卫国,副市长陈宏伟参加会谈。

丁焰章对郑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行业优势及在郑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国电建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围绕“水、能、城、砂”,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前端和引领优势,聚焦投建营一体化,大力推进业务开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拓展融合创新领域,在郑州都市圈建设和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推进智慧水务、智慧能源与智慧城市融合,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品质,为助力郑州加快灾后重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电建方案。

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郑州发展,在国家生产力空间布局、区域协调发展中赋予郑州重要责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在郑州叠加实施,给郑州发展创造了良好政策机遇。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在郑州城市有机更新、基础设施建设中创新模式,在区域灾害治理、环境综合整治中打造样板,积极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郑州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做好支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州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及直属派出机构领导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