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10-14 00:00:00

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基金公司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是中国能建控股的唯一的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国能建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立足中国能建主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需求开展产业基金运作和协助集团进行产业基金业务管理工作

根据基金公司适应性组织建设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1名、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1名,工作地点为北京市。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基金备案,季度、年度、半年度信息披露,落实基金监管政策跟踪及研判、基金业协会沟通等相关工作;

2.负责公司及合伙企业工商注册,工商变更,管理人及基金产品重大事项变更工作;

3.负责公司及合伙企业工商系统年度信息报告工作,按时完成基金产品数据统计相关工作;

4.实时跟进基金业协会最新监管政策,组织做好公司基金从业人员信息维护、后续培训相关工作;

5.负责集团基金管理系统填报及数据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3.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4.具有三年及以上基金、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私募基金备案及信息披露相关流程和业务;

5.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细致;

6.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截至2021年9月30日)。

(二)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审核公司各类合同、规章制度等有关法律文书及规范性文件,为公司各部门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处理公司可能面临的投诉、纠纷、诉讼等法律事务;

2.负责对公司内部日常各项工作活动中的合规性进行实时监控,定期向部门负责人提交合规报告;

3.协助部门负责人制订公司法务相关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健全风险管理体系;

4.对公司所管基金全流程进行风控管控,协助进行项目各阶段潜在的各种风险的识别、评估并制定对策,出具书面报告;

5.参与、协调配合公司聘请的外部第三方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对其发表的法律意见进行评估,提出评估意见;

6.协助进行投后项目风险评估并提出建议;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3.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律师执业资格及基金从业资格;

4.三年及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5.熟悉国家金融及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监管要求,精通基金管理业务流程,熟练运用法律尽职调查相关方法、工具,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和公文写作能力;

6.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截至2021年9月30日)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26日下午17:00。

2.报名表:下载并填写提交《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应聘者基本信息表》(附件2)。

3.证书证件:提交身份证(正反两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退出项目证明材料等。

4.资料提交:将上述报名材料整理为压缩文件(申报岗位-姓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资格审查

基金公司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集中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应聘者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四)拟定人选及组织考察

基金公司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按规定对拟录用人员开展组织考察,核查个人人事档案。

(五)研究决定人选及公示

基金公司将根据相关制度规定,对通过考察的拟录用人员履行决策审批程序。按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合格后发放录用通知

(六)体检

由基金公司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七)聘用

基金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的薪酬福利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发展平台。

    五、其他事项

1.招聘报名等相关情况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不接待自行来访。联系人:时先生,咨询电话:010-59098649,电话联系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3:30—17:00,邮箱:zhglb@ceec.net.cn。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基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请不要更换手机号码,并在工作时间不关机保持信号通畅。

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中能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应聘者基本信息表.xlsx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