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周厚贵会见中国华电副总经理王宏志一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07-26 00:00:00
  7月22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周厚贵对王宏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承担中国华电有关工程项目的情况。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建设了一批标志性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在传统项目、新能源、“一带一路”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国能建将按照“华电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全面推进承建的中国华电在建工程项目实施,按期、优质、安全、高效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王宏志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电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华电与中国能建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强化双方高层互动对接,全面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实现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更宽范围的合作。
  中国华电有关部门、华电金上公司,中国能建有关事业部、葛洲坝集团、广东火电有关负责人及人员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