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宋海良与宏泰集团董事长赵保洪座谈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05-19 00:00:00
  5月1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到访的宏泰集团董事长赵保洪座谈,双方围绕矿山修复、装配式建筑和电力工程建设等领域互利合作进行了交流。
  宋海良对赵保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他说,中国能建正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大力推进综合能源、智慧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业务发展,期待双方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积极对接,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务实合作,形成发展合力。
  赵保洪就宏泰集团的业务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能建作为我国能源建设的国家队,具有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双方优势互补性强、业务契合度高。宏泰集团愿与中国能建在矿山修复、装配式建筑和工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合作,共赢发展。
  中国能建党委党委、副总经理吴云,宏泰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大松,副总裁王乐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