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湖·七夕岛酒店正式开工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2-10-11 10:26:30  作者:赵勇

日前,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湖·七夕岛酒店项目EPCO 总承包项目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仙女湖区旅游经济将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仙女湖·七夕岛酒店项目是江西水电与仙女湖区旅发集团、泊心云舍集团三方共同合作的一个项目,是仙女湖区的重大精品文旅项目,更是打造“中三角旅游目的地”仙女湖篇章的重要支撑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仙女湖“幽、秀、奇、雄”的自然灵山秀水资源,把七夕文化内涵更好更多地融入现代生活中,采用首创的“心宿”理念,打造“一城、一院、一家、一卧”地极具中式庭院风格的全新度假体验酒店。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仙女湖旅游度假区接待功能,丰富旅游业态,提振旅游市场,增强景区吸引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湖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仙女湖·七夕岛酒店项目位于仙女湖七夕广场对面,用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具备住宿、餐饮、宴会、会议、度假于一体的功能,计划2022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9月投入使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