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提前52天!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 全线最高墩柱封顶

电建路桥公司发布时间:2022-09-28 13:38:04  作者:赵志、李丹

9月23日下午16:30,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毕,电建路桥公司承建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头屯河连接线特大桥主桥3号高墩提前52天成功封顶,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标志着项目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头屯河连接线特大桥主桥3号墩柱,高114.8米,是全线施工体量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技术水平最高、钢筋混凝土耗材最多的高墩。西绕总承包部超前谋划,科学布置,优化技术方案,采用双肢矩形变截面空心墩,液压爬模施工,每节段高度控制在4.5米左右,施工过程中建立现场测风站,实施测控风力情况动态指导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提前52天实现封顶目标。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PPP项目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速公路网规划和乌鲁木齐城市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以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全疆联通内外、覆盖城乡综合运输体系构建、完善高速公路网络、促进乌鲁木齐都市圈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