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埃塞俄比亚国家电网南延输电工程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22 00:00:00  作者:张卿,贺文杰,宋程

  9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韩国晓星公司线上签署埃塞俄比亚国家电网南延输电工程项目分包EPC合同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作为具体实施方在韩国首尔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合照

  据悉,埃塞俄比亚电力资源丰富,埃塞政府正大力推动电力资源开发及输配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葛洲坝电力公司在埃塞俄比亚实施的首个输变电项目,建成后,将为埃塞俄比亚首都以外的偏远地区提供电力供应,缓解该国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助力埃塞向周边国家出口电力,打造东非电力中心。

  韩国晓星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国际集团埃塞分公司、葛洲坝集团埃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签约仪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