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参加第二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08 00:00:00  作者:刘浩

  当地时间8月31日至9月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参加第二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贸易博览会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


浙江火电参加第二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贸易博览会

  展会现场,浙江火电通过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展示在传统煤电、清洁能源以及光伏、地热、太阳能、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取得的成果,成为本次展会行业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洽谈咨询。期间,浙江火电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新能源项目及非电项目相关问题,从专业角度给予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和解释。


浙江火电参加第二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贸易博览会

  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国内18个省市435家机械、家具配料、技术装备、电力工程等行业的中资企业现场参展,浙江火电通过参展收获了丰富的市场信息及来自客户和同行业单位的宝贵意见。

  印尼是浙江火电深度开发的市场国别,从20世纪90年代应邀参加金鹰集团125兆瓦燃煤电厂施工开始首次进入印尼市场,浙江火电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大印尼市场开发力度,10多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承建和在建电站装机总额累计超过6685兆瓦。浙江火电EPC总承包并负责建安施工的爪哇7号2x1050兆瓦电站荣获《亚洲电力》“2021年度煤电项目金奖和“2021年度快发能源项目金奖、2022年“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在印尼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声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