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广东粤电百万火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9-06 14:03:25  作者:王佳

9月5日,从南海之滨传来喜讯,河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一标段建筑安装总承包项目,在巩固传统业务的战略布局之路上再下一城。

据悉,此次中标的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建筑安装工程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总体容量为2×1000兆瓦二次再热燃煤机组,中标标段为3号机组的主体安装和主厂房建筑施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利用小时将达到4500小时。

近年来,河南工程公司在持续做优做强新能源、电网+、基础设施、地热能开发利用等特色优势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以“能源保供”的视角深耕传统火电市场,不断加大高参数、大容量煤电机组开发力度,积极开展中长期市场跟踪与营销,全面提升投标质量与水平,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稳增长提供可靠的支撑力量。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集中精力高效推进本工程落地开工,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和交付,在祖国南海之滨高扬起中国电建与河南工程的品牌旗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