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参加2022第二届中国(郑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23 00:00:00  作者:赵诗卉

  8月22日,由河南省砂石协会、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环球破碎机网、振动机械网联合主办,以“聚力绿色发展,推进协同创新”为主题的2022第二届中国(郑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受邀参展。


  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展位占地面积180平方米,通过VR沉浸式体验设备、大型无人机实物展示及多媒体灯箱展板等形式,呈现出集矿山投资、规划设计、开采施工、骨料加工、生态修复治理于一体的砂石矿山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该公司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践行“双碳”战略目标的各项举措。展示台引得众多参展嘉宾频频驻足,大家积极沟通交流。

  本届砂石展还举办了中国绿色智能矿山建设及建筑固废利用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砂石行业的领导专家、砂石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了绿色矿山建设、固废综合利用与矿山生态修复等话题。

  这是葛洲坝易普力公司第二次受邀参加本展会。通过两次的参展,葛洲坝易普力公司研学了砂石行业绿色低碳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和应用,充分展示了砂石矿山建设与运营成果,提升了行业知名度、美誉度,为进一步助推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