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驻印尼大使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项目调研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10 00:00:00  作者:朱海泉

  8月3日至4日,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一行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摩罗哇丽青山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上,陆慷大使充分肯定了浙江火电PC总承包的印尼摩罗哇丽工业园区拉波塔电厂工程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中资企业要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印尼属地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企业良好的形象,不断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一行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摩罗哇丽青山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拉波塔电厂工程位于印尼苏拉威西岛中部的摩罗哇丽工业园内,建设3台380兆瓦发电机组,分别为拉波塔电厂4号、5号、6号机组。浙江火电主要承担了3台机组的采购(除主机外)、建筑、安装工程等工作。该园区主要为镍加工与冶炼工业,园区土地面积逾3200公顷,现已成为拥有全球最长、最全产业链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年产250万吨镍铁,300万吨不锈钢。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摩罗哇丽工业园区用电紧张的现况,对促进中国与印尼、中国与东盟的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火电PC总承包的印尼摩罗哇丽工业园区拉波塔电厂工程全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