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在全国性技能竞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04 00:00:00  作者:李明阳

  7月2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所属试验检测公司在首届全国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中,斩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优胜奖。

  此次竞赛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主办,是全国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行业的最高级别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技能精英参赛,试验检测公司是湖北省唯一入围决赛圈的单位。

  经过激烈角逐,试验检测公司获团体二等奖,代表参赛的两名职工刘亚涛、黄莉分别获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优胜奖。

  试验检测公司坚持把“培训竞赛”融入个人成长通道之中,构建以全方位培训体系及“师带徒”制度为“根”、以人才考核体系及后备干部数据库为“茎”、以技能竞赛及技术比武为“叶”的人才培养体系,培育培养出“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能建劳模、荆楚工匠等众多专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