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举办相亲交友活动助力单身青年情定七夕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8-03 11:31:30  作者:李金鹏

“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体验爱情的美好了,希望能在七夕相亲会遇见自己心仪的她!”电建青年秦一民兴奋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双引双建”工作要求,推动“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迎接七夕的到来,7月30日,由山东电建一公司团委主办,济南市婚姻协会协办的“胡桃遇爱·情定七夕”相亲交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近1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七夕将至,在济南高新区一处精心布置、充满浪漫气息的清吧内,单身青年们正亲密地互诉情愫。在“摇一摇”破冰小游戏中优秀青年上台自我介绍、展示风采,在欢笑声连连中,让青涩拘谨的男女青年们逐渐变得熟悉,台下的人们彼此相互介绍和聊天,缓解了初见时的羞涩,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歌名猜猜猜”等游戏的开展,活动氛围逐渐浓厚起来,大家积极介绍自身情况与择偶标准,与好感对象互留联系方式,擦出爱的火花。

据初步统计,活动现场共促成4对男女青年配对交往,约60多位单身青年在活动中找到意向对象,互留联系方式,加深沟通交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健康、活泼的交友、婚恋氛围,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展现个人风采、增加了解认识、增进情感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进一步展现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受到单身青年们的点赞好评。公司团委后续也将根据青年择偶需求,通过报名情况,进一步精准牵线匹配。

据悉,相亲交友活动是公司团委坚持打造的一项高质量长效活动,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青年的婚恋问题,深化密切联系青年机制,整合优势资源,为电建青年搭建“线上+线下”的交友平台,切实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为电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增强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公司青年人才队伍稳定,激发青年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切实融入电建、扎根电建、建功电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