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识廉、崇廉、践廉”知识竞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2-08-03 11:31:30  作者:姜晶

为深入开展弘扬清风正气打造“清廉四局”十项廉洁行动,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的思想自觉,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7月29日,水电四局纪委组织开展“识廉、崇廉、践廉”建设“清廉四局”知识竞赛。

为保证知识竞赛取得实效,水电四局纪委精心部署,积极动员,把知识竞赛作为打造“清廉四局”党风廉政建设品牌的重要抓手,两级纪委书记亲自协调,各级党组织密切配合,共计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答题活动采用“视频+二维码”形式,参赛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此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答题,水电四局纪委通过现场与视频结合方式监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人员仔细审题、认真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知识竞赛是水电四局培根铸魂的重要体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打造“清廉四局”党风廉政建设品牌,首先要守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水电四局纪委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党章党规党纪、企业文化以及绿色发展等知识的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的真学实学程度,既检验了学习成果,又加强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同时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细照笃行,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廉洁文化建设的“根”和“魂”。

此次知识竞赛打响了“清廉四局”建设十项廉洁行动的第一枪,通过以点带面,深入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营造了“筑廉、识廉、倡廉、崇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水电四局纪委将持续巩固此次竞赛实效,以理想信念固本培元、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打造好“清廉四局”党风廉政建设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个:青春的选择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