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8-02 11:17:05  作者:郑鸿超

7月29日,水电九局紧跟集团部署,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宣布进入“融媒体时代”,致力于全方位多元化传播电建声音,讲述电建故事,积极融入集团“大合唱”。中国电建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主任,水电九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共同为水电九局融媒体中心揭牌。

融媒体中心作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公司新闻宣传、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新闻舆论引导、对外宣传、舆情管理、宣传阵地建设、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等业务。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优化整合公司宣传舆论资源,突出宣传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力度,将镜头对准公司对标升级、改革发展、市场营销、履约监管、品牌塑造、加强党建等重点领域,提高新闻宣传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积极传播正能量,树立中国电建良好形象。

水电九局将积极拥抱“融媒体时代”,完善融合发展新体系。在理念上,进一步跳出新闻宣传的“一亩三分地”,构建“大宣传”格局。在载体上,有效利用好公司各级各类平台阵地,形成“矩阵优势”。在模式上,不断整合资源,打造“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科学评价、有效应用”的融媒体业务模式。


揭牌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