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一公司中标泗洪大型光伏发电基地项目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7-29 10:50:02  作者:房广阔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市场开发再传喜讯,成功中标江苏省泗洪县大型光伏发电基地700兆瓦生态能源一体化项目PC总承包三标段峰山210兆瓦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泗洪县大型光伏发电基地700兆瓦生态能源一体化项目是加快推动泗洪县国家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项目位于江苏省泗洪县归仁镇、梅花镇、双沟镇、魏营镇、天岗湖乡、龙集镇等地,规划建设总规模为700兆瓦的农光互补光伏+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用地面积约15000亩。项目属新建光伏电站,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光伏电站建成后,预计25年总发电量约为 113027.56 万千瓦时,年平均发电 约 84521.10 万千瓦时,首年利用小时数 1330小时,年均利用小时数1068小时。

此次山东电建一公司中标峰山210兆瓦项目包括PC总承包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工期285天,预计2023年6月15日具备全容量并网发电条件。

此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践行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布局的又一标志性节点,对公司未来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的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影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