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可行性研究设计及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7-27 00:00:00  作者:李锟

  近日,在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五批次集中招标中,中国能建广西院成功中标钦州市钦北区龙滩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总承包项目以及柬埔寨贡布中—柬泰文龙工业经济特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项目。

  钦北区龙滩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平吉镇省道 S43 和 S347 两侧山脊区域,线路长度9.5千米。建成后将有利于缓解地区电网供需矛盾,满足地区电网电力负荷增长的要求,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柬埔寨贡布中—柬泰文龙工业经济特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项目主要对中—柬泰文龙工业经济特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13.94兆瓦、二期46兆瓦提供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服务完成项目评审环评、社评等工作。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满足工业园区的电力需求,而且可减少传统煤电所造成的“三废”污染,对节能减排有重要意义,符合柬埔寨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