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获“2021年度践行双碳目标最佳设计院”称号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7-19 00:00:00  作者:涂宏

  7月12日,在中国改革报《能源发展》周刊、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上,中国能建华北院被授予"2021年度践行双碳目标最佳设计院"荣誉称号。

  本届论坛以"探索'双碳'路径风光氢储并行"为主题,现场颁发涵盖人物、企业、案例三大类别的多个奖项,华北院是获奖单位之一。作为国内最早开展风光氢储核心技术研发及工程设计的企业,华北院已经研究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静态系统匹配、集成优化设计及智慧管控等核心技术,形成了绿氢合成绿氨、绿氢加二氧化碳合成甲醇等整体解决方案,在消纳不稳定可再生能源的同时,为下游用户安全、高效、经济、稳定的提供绿氢及其衍生品。

  该荣誉是对华北院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肯定,也是其综合实力的见证,同时也巩固了华北院在国内氢能源行业的优势地位,增强了该公司在氢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