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港航公司中标广东阳江青洲海域导管架基础施工服务项目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4 10:55:57  作者:刘强 刘小龙

日前,电建港航公司收到广东阳江青洲海域导管架基础施工服务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工程内容为海上风电导管架基础施工。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沙扒镇附近海域内,是我国目前离岸距离最远、水深最深、单机容量最大的近海深水区海上风电场项目。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15.47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省标准煤4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5.1万吨,对持续提高广东省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该工程的中标,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加快构建海上风电现代产业链的实施意见》,积极开拓海上风电业务施工领域的重要成果;是公司促进海上风电业务发展,全力打造中国电建在海上风电施工领域的地位、品牌和影响力,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尝试。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拓展新领域市场的信心,为加大培育海上风电施工专业技术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