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卡西姆发电公司启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

电建海投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12  作者:李鹏飞

2022年6月25日,巴基斯坦卡西姆发电公司传达落实电建海投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部署会的精神。发电公司总经理郭广领围绕青年员工如何成长成才,如何提升青年员工精神素养与三家单位青年进行交流。三家单位公司班子成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郭广领结合自身30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从青年为什么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快速成长成功的方法、青年如何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等多个方面传授员向青年员工传授成长方法,教导青年员工只要心气专注,做事的意志就不会衰退,思路就很容易通达,做事就很容易获得成功。引导发电公司青年要将个人理想与组织目标保持一致,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海投公司广阔发展舞台、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快速成长成才。

郭广领表示,青年职工是价值的创造者,是企业最能动、最核心、最宝贵、最关键的资产,是项目价值创造的主力军和顶梁柱,卡西姆项目生产经营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青年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卡西姆电站也将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年轻职工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全力打造充满机遇的开放式人才培养系统。

郭广领强调,卡西姆发电公司三家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有效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要紧紧围绕公司战略规划、生产经营、员工成长等重点热点问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将暖人心、得人心、激励人心的事情做到位,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此次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交流会及时且富有成效,为我们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锻炼本领,在困境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尽早成为一合格的”卡西姆奋斗者“。

卡西姆发电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通过编制卡西姆企业文化手册,举行“五四”青年论坛,开展“卡西姆奋斗者”评选,为青年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目前一大批优秀的80后、90后青年走向中层以上领导岗位,不仅有力支撑了卡西姆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而且向三家单位总部输出了一大批年轻优秀人才和领导干部,在巴基斯坦竖起了具有号召力、影响力的中国电建海投公司和卡西姆发电公司金字招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