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浙江宁海县清溪水库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开工建设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04  作者:张新博

6月28日上午,由水电十一局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体承建的宁海县清溪水库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宣布清溪水库项目开工。宁海县委书记滕安达,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宁海县直部门、乡镇(街道)、清溪水库指挥部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运营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滕安达对宁海清溪水库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宁海要把清溪水库攻坚作为“一流作风”的锤炼战场,全面提升奋进态势,把清溪水库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斗志、方法、作风向各领域推广,坚决打赢稳进提质攻坚战,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

宁海县清溪水库工程是清溪流域综合规划中推荐的流域防洪、供水的控制性工程项目之一,是《全国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内项目,列入了全国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浙江省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项目坝址位于宁海县桑洲镇辽车村,坝址以上集雨面积92.5平方公里,推荐坝型为常态混凝土重力坝,坝顶宽8米,坝顶长度366米,最大坝高101米,总库容8511万立方米,总供水能力5857万立方米/年。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清溪流域防洪能力,为保障宁波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助推甬台一体化提供有力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支撑。

项目部将强化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努力把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为宁海县建设浙江省共同富裕先行区、省域现代化先行区以及“六个之都”贡献力量。


开工仪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