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迎来2022届新员工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04  作者:史晨阳

近日,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山东电建宁夏公司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1名新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人力资源部围绕企业战略发展及各单位用工需求计划,及山东公司下达的用工指标,自2021年9月开始开展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分批次先后赴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理工学院等区内几所高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并在区外西安、兰州、湖北、山西、沈阳、内蒙古、江西等二十余所高校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线上宣讲会。积极与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取得联系,协助做好校园招聘信息的宣传和推荐。同时还在各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让更多应聘者了解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共计招聘公司急需相关专业的61名应届毕业生,从招聘到面试再到协议签订,共耗时9个月,最终完成令人满意的招聘成绩。

企业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目前,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存在领导干部能力不足与公司快速发展的矛盾,为给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在“选”上下功夫,聚焦企业发展急需人才。面对新形势下公司的发展,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人力资源部向公司各职能部室、专业公司征集人才需求计划,编制年度劳动用工计划,并对专业范围、学历条件作了新要求。以高校引进、社会招聘、劳务派遣等多种形式,面向全国各地展开招聘,不断引进新鲜血液,优化人才结构,打造新型人才队伍梯队,为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发展挖掘优秀人才。

与此同时,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在“育”上下功夫,提升人才队伍素质。不断提升职工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提出了系统培养规划,建立了岗前培训、定向培养、跟踪考评、选拔使用等常态管理模式。针对新入职大学生,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制订了《新入职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分阶段、分专业的专项跟踪培养提高新入职员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操作水平,从而建立一支爱岗敬业、训练有素、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随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脚步,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将给广大员工提供更多、更大、更宽广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员工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