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若昂-巴普蒂斯塔-博尔赫斯见证凯凯项目部安籍员工集体协议签署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30 00:00:00  作者:唐菲尧

  当地时间6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安哥拉凯凯项目部在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若昂-巴普蒂斯塔-博尔赫、项目所在地北宽扎省副省长、劳动监察局、全国总工会、建筑行业总工会一行的见证下,就安籍工人薪酬体系调整、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医疗环境改善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与安籍员工签署集体协议。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等主流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项目部高度重视安籍员工生活、娱乐等生活设施建设,对安籍员工营地食堂、宿舍、卫生间、淋浴间、娱乐室、医务室、足球场等设施进行了优化改善,良好的生活环境及设施得到了能源水利部部长、北宽扎省副省长及安籍员工的一致认可。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表示,此次集体协议的签署对项目实施极具历史意义,凯凯水电站项目作为安哥拉在建最大的水电站,是中安经济、文化、技术交流的平台,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是安哥拉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战略性工程。双方应秉承友好协商、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将凯凯水电站建设成中安合作的“模范工程”。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对能源水利部部长和北宽扎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项目部上下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将凯凯水电站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示范工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