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多个新能源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00  作者:贺嗣红 李香

6月29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广西华电柳州融水九元山二期150兆瓦风电项目A标段主体工程、中广核达拉特旗10兆瓦风电项目PC总承包工程、中广核阿拉善20兆瓦风电项目PC总承包工程。

广西华电柳州融水九元山二期150兆瓦风电项目A标段主体工程项目位于广西柳州市融水县,项目业主为华电福新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工期为10个月。施工范围包括除发包人负责以外的17台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道路长度30公里、场外道路改造11.955公里、集电线路(直埋64.4公里、架空11.8公里)的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调试、试验、验收、分界点以内道路改建、甲供设备材料接卸仓储及保管及二次倒运(除风电机组外)、租林租地、配合并网手续办理、集电线路的临时通道租地及手续办理、合规性手续等全合同工作。

中广核达拉特旗10兆瓦风电项目PC总承包工程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境内。本期工程装机容量为10兆瓦,安装2台5兆瓦风电机组,配套建设1座10千伏风电场开关站。施工范围包括10兆瓦风电场区及开关站的全部建筑、安装、调试工程;除风机以外的所有设备采购,包括场内运输、装卸、保管、二次倒运、堆场建设;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全合同工作。

中广核阿拉善20兆瓦风电项目PC总承包工程位于内蒙古阿左旗乌斯太镇境内。规划容量20兆瓦。安装5台4兆瓦风电机组,每台风力发电机组配置1台35千伏箱式变电站。施工范围包括20兆瓦风电场区及开关站的全部建筑、安装、调试工程;风电场集电线路工程;送出线路工程;除风机以外的所有设备采购,包括场内运输、装卸、保管、二次倒运、堆场建设;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全合同工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