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获评马来西亚沙捞能源局2021年度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合规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00  作者:王万、刘昊、刘畅

  6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马来西亚巴勒项目部荣获马来西亚沙捞越能源局2021年度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合规奖,该奖项由沙捞越能源局、自然资源和环境委员会、环境部和职业安全与健康部共同组织评选,旨在表彰承包商以更高标准履行健康、安全和环境责任所做的贡献。


领奖现场

  近年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秉承世界生态命运共同体的环保理念,因地制宜开展绿色施工,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践行央企环保责任。马来西亚巴勒项目作为公司环保重点监控项目始终坚持从“思想文化引导培育、法规制度学习强化、措施方案精准落实”上发力,严格执行“有规划、重落实、边施工边治理”的环保管理要求,精准监测并有效管控场区及周边大气、水质、土壤等环境因素,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降低工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在水土保持和植被修复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维护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当地政府环保部门和业主的高度认可,树立了公司“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国际形象。

2021年度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合规奖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