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参加“千万树木计划”林木认捐仪式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00  作者:陆科宇

  6月29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都会城市奎松市举办2022年“千万树木计划”林木认捐仪式,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部参加此次活动,并签署“2022年内种植25000棵树苗”的承诺书。

  仪式上,菲律宾马尼拉水务局(MWSS)向受邀的26家驻菲中资企业介绍了“千万树木计划”,号召中菲建设者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助力菲律宾全域绿化美化,共建宜居家园。该计划围绕推进落实拉梅萨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战略,于2017年实施,旨在2030年以前实现栽种1000万棵树苗的目标,以配套绿色苗圃、污水处理厂及生态公园等基础设施,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促进生态环境改善。

  在拉梅萨自然保护区,广西工程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部与30余名驻菲中资企业代表,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共同种下第一棵纪念树,以实际行动践行义务植树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履行好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项目属地造林绿化、抚育管护、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菲律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