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港航公司“风雨兼程六十载 砥砺奋进十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2-06-29 09:46:41  作者:周雪妍

日前,电建港航公司党委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立足公司成立15周年,组织开展了“风雨兼程六十载 砥砺奋进十五年”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征集专题文章、摄影摄像、书画作品,开设网站专栏,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面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干劲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从马颊河畔一路走来,历经六十年岁月积淀;在渤海之滨重整行装,成就十五载春华秋实,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职工家属及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专题文章百余篇,视频、摄影、海报、剪纸、书画等近60组。通过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在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展播。大家以笔墨寄情,以光影谱曲,全面回顾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记录了电建港航人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展现了“强国复兴有我”的生动实践,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企的信念情怀,彰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的指引下,我们国家的第一个100年发展计划所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现已进入第二个100年时期,同时即将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这些老同志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挥余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奔向伟大新征程。”为切实加强新时代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老干部的“战斗”活力,公司还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专题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在不同角度深情回顾了公司创业之初的艰辛不易,分享了十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积极为公司未来发展给予指导、提出建议、许以希冀,共同祝贺港航公司成立15周年,寄语港航公司未来可期、再创新高。同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畅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回顾了六十年前创业之初的艰辛不易,展现了公司十五年来拼搏奋进取得的成绩,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激发广大职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