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重庆工程公司团委:投融资竞赛助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6-29 09:46:41  作者:田松林

为提升青年职工投融资管理水平,引导青年职工在改革发展中当排头、在科技创新中争先进、在防范风险中做示范、在为民服务中当表率,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岗位建功行动上,结合“青年大学习”,重庆工程公司团委在近日举办了“学好投融资 护航新征程”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青年职工了解、掌握投融资及EPC管理体系建设相关知识,以赛促学增本领,以学促行提效能,为公司转型升级添砖加瓦,为建设一流工程公司作出积极贡献。竞赛由11个团支部派选三名选手组成团队参赛,采用初赛加决赛双赛制,所用题目均来自重庆工程公司自行编制并发布的《投融资及EPC体系管理手册》。初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经过紧张的答题选拔环节,最终有6支队伍成功进入次日的决赛。次日决赛现场,伴随着倒计时和抢答器的声音,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基础公司团支部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重庆工程公司投融资及EPC总承包管理体系建设历时5个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体系建设前期筹备及知识培训阶段,培训对象为公司职能部室、业务中心及二级单位管理骨干,至今已累计培训职工超过1200人次;第二阶段为管理手册编制及评审阶段,形成了涵盖市场开发、投融资、履约等6个体系的管理手册;第三阶段为管理手册的推广试运行及改进阶段。

投融资与EPC体系建设既是重庆工程公司拥抱变化、追赶超越的“路线图”,也是提升价值、扩大效益的“推进器”,更是增强实力、塑造品牌的“关键招”。重庆工程公司团委将持续在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青春铸魂”、“青春建功”、“青春护航”、“青春固本”四大方面,结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三个重庆电建”建设,展示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激情奋发的青春风采,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青春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