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禄劝120MW光伏电站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9 00:00:00  作者:韩玉炜

  近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并签订了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皎平渡镇永善村120兆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禄劝县皎平渡镇永善村1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禄劝县皎平渡镇,额定容量120兆瓦,项目运营期限25年。项目建成并网后,每年可以供应清洁能源电力21487.62万千瓦时,25年平均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342.98小时。该项目是公司2022年取得的首个新能源投资类开发指标,也是公司在云南省第一个自主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同时也是公司首个百分百自主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根据测算经营收益良好,有望为公司的经营提供重要支撑,助力公司转型。

  华北院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目标、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市场机遇,大力开拓新能源及能源新业态项目,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创新商业模式,着力提升投建营一体化等新商业模式运作能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