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总承包的老挝PNPC115和230TL输电线路工程正式移交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8 00:00:00  作者:孙岳

  625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总承包、东北院负责项目管理老挝PNPC115/230TL输电线路工程取得由业主方签发的最终移交证书(FAC),这标志着该项目质保期结束并正式进入长期服务阶段。

  老挝PNPC115/230TL项目位于老挝南部的占巴塞省和阿速坡省,建设了共计113.6千米的230千伏双回线路,杆塔总计284基;7千米的115千伏单回线路,杆塔总计23基;Pakse变电站230千伏双回临时过渡线0.5千米,杆塔总计2基。该项目于2018323日完成全线基础施工,并于2018411日完成全线铁塔吊装以及主体放线施工。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严格履行职责,克服了自然条件恶劣,交通条件不便,生活条件简陋等诸多困难,每天深入施工一线工地解决实际问题,鼓励、支持各部门工作,最终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安工作,得到了业主单位的认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