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总承包的贵阳花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二期工程移交投产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5 00:00:00  作者:刘一博 周翩翩

  6月23日10时1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PC总承包的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二期“两炉一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完成,二期工程正式移交投产。

  自工程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贵阳花溪二期总承包项目部合理配置各项资源、统筹安排、科学管理,先后顺利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厂用电受电、点火吹管、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多个一次成功目标。

  贵阳市花溪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燕楼镇,是贵阳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规模为2条日处理能力600t的焚烧线,配1台25兆瓦中温中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备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项目投产后,可有效解决贵阳市南郊垃圾处理设施能力不足等问题,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区域环境。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