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一职工获评首都劳动奖章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00  作者:北京设备公司

  近日,首都劳动奖章评选结果揭晓。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职工张猛榜上有名

  首都劳动奖章是北京市总工会为表彰长期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成绩卓著、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所设立的奖项,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张猛同志自2008年工作以来,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带领特高压研发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自主研发了±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用平波电抗器、±800千伏6250安特高压直流输电用平波电抗器、535千伏25千安超高压直流断路器,上述产品的成功研制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