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设计建设的陕西美鑫合金配套动力站4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00  作者:张刚,王鹏

  6月23日09时56分,中国能建设计建设的陕西美鑫铝镁合金配套动力站工程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该项目由西北院设计、西北电建负责主体安装、科技公司西北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试运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参数均满足设计技术规范要求,机组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电气保护、自动装置及主要仪表投入率100%,各项指标优良,均满足设计技术规范要求,具备移交生产条件

  项目位于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循环经济示范区内,是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合金项目配套动力设施工程的4台350兆瓦火电项目。机组投产后,作为备用电源既能满足陕西有色集团生产的需求,也能在电力缺口较大时保证陕西电网的正常供电。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