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长明到葛洲坝建设公司调研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3 00:00:00  作者:胡祥盟

  6月18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长明到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调研。


调研现场

  宋长明一行听取了葛洲坝建设公司关于生产经营、资质业绩、业务布局及援藏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葛洲坝建设公司在绿色建筑、智能建造及西藏自治区项目建设与推进等方面工作。宋长明代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中国能建助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对中国能建援藏干部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形象给予充分认可。

  宋长明介绍说,“十四五”期间,西藏自治区聚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努力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场需求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显现,为中央企业在西藏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国能建作为我国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国家队”,具有投融建营一体化能力和全产业链协同优势。真诚欢迎中国能建深度参与西藏项目投资建设,引领西藏工程技术水平提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创造公平的市场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完备的要素保障。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节能和标准定额处副处长张振兴、质量和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黄剑锋(中国能建援藏干部)参加调研。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