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签订阳原县东城镇三马坊光伏平价上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7 00:00:00  作者:​韩玉炜

  近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并签订了阳原县东城镇三马坊光伏平价上网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该项目为华北院自主投资开发建设的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境内,项目容量为100兆瓦,并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总占地面积1.944平方千米,25年平均年发电量为188506.2兆瓦时,25年平均等效发电小时数不低于1443小时。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开发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满足地区电力需求,并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为当地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