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赤几有限公司参加赤几首届促进国家发展博览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7 00:00:00  作者:张振鑫

  6月9日至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赤几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赤道几内亚首届促进国家发展博览会。本次展会由赤几国家发展署主办,赤几财政规划经济部协办,邀请在赤的优秀企业参展参会,分享在赤的经营理念与成果。


财政部部长开幕发言

  博览会上,赤几公司通过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宣传视频、宣传画册、宣传板等向参展人员展示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在赤几经营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并充分利用参展机会与来访人员交流市场开发信息。


请输入向亓玫大使、赤几财政部部长介绍公司相关信息


  参展过程中,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亓玫大使、于新宇商务参赞以及赤几财政部瓦伦丁部长分别参观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展台,并对赤几公司积极参与赤几政府组织的展会活动给予肯定。瓦伦丁部长表示,赤几一贯重视同中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并感谢中方企业一以贯之的支持赤道几内亚的发展。目前赤几经济有所好转,希望中方企业能加大对赤几的投资力度,加强企业间、政府间合作,帮助赤几加快推进经济多元化和自主探索本国发展道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