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横州市天和悦府(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6 00:00:00  作者:刘晓宁、谭伟军

  6月13日,由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承建的广西横州市天和悦府(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得到了验收专家组专家的高度评价,预计6月底实现交付使用。

  横州市天和悦府工程位于广西横州市横州镇茉莉花大道北侧,总占地面积3.80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9993万平方米。其中,天和悦府(一期)工程包括4栋A级高层住宅楼以及商铺、地下车库等生活配套设施,建筑面积75146.43平方米,地上最高建筑层34层,是“中国茉莉花之乡”横州市首批高层框架式剪力墙结构住宅。

  该项目自2019年10月正式开工以来,面对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节点工期紧张等影响,广西工程局天和悦府项目部本着“精心施工,创建用户满意工程”的原则,严格贯彻实施安全、生产、质量同步进行的工作目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接连突破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制约点,以高安全、高质量、高效率的标准有利保障了施工进度,最大程度为居民群众提供居住舒适、经济环保的品质住宅。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