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联合中标长河入江口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工程EPC项目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24  作者:熊堃

6月13日,湖北工程生态环境公司收到团风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团风县长河入江口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工程EPC项目。

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建设内容为长河河港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长河美丽岸线整治工程、长河河湖连通生态修复工程三个子项。

该项目是华中区域总部在湖北省整县推进计划中第一个落地项目,也是生态环境公司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首个联合体参与的EPC总承包项目。基于该项目重要战略意义,湖北工程公司市场开发部全程协调、指导营销。后续,生态环境公司将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实现项目现场管理和市场开发的良性循环,用优质服务反哺前端市场开发,助推生态建设效益目标的实现。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