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华润新能源阿拉善宗别立2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4 00:00:00  作者:吴苏珊

  6月12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华润新能源阿拉善宗别立2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宗别立镇,本期建设容量为200兆瓦,计划安装32台单机容量为6.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广东火电负责项目32台风机安装施工以及风场道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的施工。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可提供清洁电量5.2亿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常规燃煤火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17.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7万吨,对推进当地风能资源开发利用和促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