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云南保山西邑东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发电项目安装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1 00:00:00  作者:杨权

  6月6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云南保山西邑东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安装正式开工。

  西邑东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发电建设项目,是打造保山“千万千瓦级风光水储多能互补基地”能源发展布局之一,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蒲缥镇,场区主要分为3个地块,建于永兴寨、水井村一带,场址高程在1230至1450米之间;本期建设交流侧容量62兆瓦,实际光伏组件安装容量约79.94兆瓦,计划2022年8月30日竣工投运。


云南保山西邑东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发电项目安装开工

  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地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不仅对云南保山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更有利于缓解保山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对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