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能建建筑集团中标土耳其胡努特鲁混合发电站100兆瓦光伏发电EPC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0 00:00:00  作者:陈翔

  近日,中能建建筑集团依托土耳其胡努特鲁在建煤电项目,深耕区域市场,中标土耳其胡努特鲁混合发电站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框架合同,实现了土耳其市场滚动发展。

  项目位于土耳其国阿达纳省尤穆塔利克市,距离阿达纳市中心约80公里,主要工程位于中能建建筑集团正在执行的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场内建构筑物屋面及电站周边山坡区域,总装机容量100兆瓦,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光伏电站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与调试等。

  项目的实施将带动了土耳其胡努特鲁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地方财政收入,提供就业岗位,为当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