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定点帮扶稳岗就业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国能建在广西西林举办项目运营人员现场招聘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09 00:00:00  作者:杨浩然

  6月6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田西高速项目公司在广西西林举办运营人员现场招聘会,助力中国能建定点帮扶县——西林县劳动力扩大就业,增加当地群众增收渠道,助推西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田西高速项目运营人员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和线下面试结合的方式实施,项目公司根据运营期岗位需求,通过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等途径,按照用工属地化要求,选聘符合条件的人员,既满足项目运营需求,又解决了当地劳动力就业问题。据悉,田西高速项目公司将招收214名运营实习人员,包括监控中心管理人员、收费员和管护队员。

  自田西高速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中国能建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带领参建各方持续深入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在地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截至目前,田西高速累计聘用当地劳务10000余人次。

  下一步,田西高速项目公司将保持投入力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帮扶力量不减,持续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扎实助力西林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乡村振兴的基础更加稳固、动能更加强劲、成果更加丰硕。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推动西林县融入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使田西高速公路真正成为一条“振兴路、致富路、民心路、发展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