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六局承建的锦州市绕城公路(北环)工程开工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2-05-31 10:22:09  作者:张 强

5月28日上午,水电六局承建的辽宁省锦州市绕城公路(北环)工程开工。

锦州市绕城公路(北环)工程是锦州市整合政府公共资源建设项目的重要子项目。锦州市整合政府公共资源建设项目是由水电六局牵头,与北京院联合中标的EPC总承包项目,包括滨河路至大养线连接线、锦州市滨大线地道桥泵站及进出水管道工程、锦州市绕城公路(北环)工程等13个子项目组成,中标金额26.31亿元。锦州市整合政府公共资源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公益性民生工程,是锦州市创新市场运营手段、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示范项目,对进一步提速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质量,推进区域城市化进程、加速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工程建设中,电建人将秉承“责任、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突出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最强的管理团队,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安全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锦州提供多样化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持续贡献电建方案、电建智慧、电建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