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南浔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首根钢桁架吊装就位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26 00:00:00  作者:陈天竺

  5月23日9时30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南浔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首根钢桁架顺利吊装就位。

  此次吊装的首根桁架是国际会议中心重要组成构件,由项目部自行制作。国际会议中心上部结构钢桁架分为上下两层,下层桁架共6榀,单根长25米,高1.6米,单榀最重重量13.5吨,下层桁架顶部标高10.35米。此次安装作业涉及起重吊装作业、动火焊接作业、人员高空作业等,危险系数大。项目部提前编制吊装专项方案,吊装采用一台300吨汽车吊进行主吊作业,管理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监督,保证项目首根钢桁架一天内顺利就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