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济潍高速项目黄旗山特大桥全幅贯通

水电十五局发布时间:2022-05-25 10:12:15  作者:白春豹

5月20日,随着黄旗山特大桥最后一片箱梁吊装到位,标志着水电十五局承建的山顶济潍高速项目黄旗山特大桥按计划顺利实现全幅贯通。

黄旗山特大桥全长1007米,桥宽34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下部结构采用钻孔桩基础+柱式墩或肋板台,上部结构采用预制安装钢筋砼预应力箱梁,共330片,该桥西连龙埠枢纽互通和东接主线路基,大桥的贯通为全线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大桥于2021年4月20日开工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多次召开施工组织专题研讨会,制定科学施工方案,优化资源配置,超前谋划、倒排工期,细化到日、责任到人,紧盯关键部位,强化重点管控,用实际行动确保了大桥建设速度。

黄旗山特大桥全幅的顺利贯通,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士气,提振了信心,为推进后续施工任务起到积极作用。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项目团队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年度施工目标加压奋进,确保在安全、质量“两手抓”、“两手硬”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