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榆林项目2号机组检修后并网一次成功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5-24 09:42:58  作者:周书路

近日,湖北工程建设公司榆林项目2号机组检修后并网一次成功。

2号机组于4月21日拉开检修序幕,工期28天,共计完成机炉热电、灰硫、化学、锅炉内检和金检等108个大项,385个小项。检修期间,项目部全体参修员工严格按照榆林电厂要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克服人员有限和工期紧等困难,精诚团结,奋勇争先,汲取以往检修工作中的良好经验,做好事故预想和危险点分析,认真开展各项检修工作,对3台电动给水泵,锅炉受热面检查,制粉系统、脱硫吸收塔及浆液循环泵等重大检修项目进行了精准处理,保障了2号机组检修工作的圆满完成。

 后续,项目检修团队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拼搏奉献的电建精神,在保证精益检修质量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完美履约,彰显公司运维检修品牌形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