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昆明院携手华为为云南智慧水利建设注入新动能

昆明院发布时间:2022-05-24 09:42:58

2022年5月20日,华为公司主办,中国电建昆明院协办的“2022云南智慧水利行业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峰会以“智水云南,治水未来——水利行业数字孪生建设加速”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落实水利部水利数字孪生发展战略,深入探讨智慧水利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机遇和挑战,奋力开创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云南水利智慧化建设的步伐,共创“数字云南”新高度。

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廖仁斌致开幕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建集团首席专家、昆明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宗亮做了《数字孪生 智慧水利》的主旨演讲,华为水利水务解决方案开发部部长霍洪涛做了《水利数字孪生政策解读及建设展望》的主题分享。

峰会上,中国电建昆明院与华为公司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开启了昆明院与华为公司在智慧水利等领域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此后双方将依托昆明院在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行业技术和创新业务应用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发挥华为公司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核心优势,联合打造业界一流的“业务+数字化”的数字孪生整体方案,打造全国水利行业明星品牌和全国标杆,并为云南智慧水利建设注入新动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