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郑州轨道8号线西郑区间右线洞通

电建铁路公司发布时间:2022-05-24 09:42:58  作者:高智鑫

5月22日,郑州轨道8号线西四环站-郑州大学站(简称“西郑区间”)盾构区间右线洞通,提前实现“2022年5月30日前洞通”的项目节点目标。

西郑区间长度为1310.7米,自郑州大学站始发,西四环站接收。由于始发端郑州大学站为地下三层车站,且施工场地狭小,并涉及到两家施工单位,盾构始发场地的按期移交是影响盾构施工关键因素,盾构与车站附属交叉施工的协调是重点。电建铁路公司郑州项目部超前筹划,组织相关工区梳理工筹,倒排工期,以接收反推始发时间,并制订场地移交节点,逐步细化节点;深入现场科学规划盾构始发场地布置,加强两工区间施工协调,多次现场组织协调会议,保证同步施工且干扰最小;同时针对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通过精细化管理,顺利实现区间贯通。

目前,郑州轨道8号线已实现9个区间双线洞通,剩余4个区间中,3个区间已消除影响,恢复掘进。后续,电建铁路公司郑州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勇争第一”的项目管理理念,戮力奋战,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