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东北院多个工程项目荣获2021年度电力行业“四优”奖项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8 00:00:00  作者:孙岳

  电力行业“四优”奖,代表着电力勘测设计行业工程创优的最高水平516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评选出2021年度电力行业“四优”奖(优秀工程勘测、优秀工程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中国能建东北院共有28个项目获得表彰,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

  其中,荣获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的工程是《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沈阳盛京500kV变电站工程》等6个项目。其中《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获得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火电组第一名,将获得由协会推荐参加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的资格,意义重大。

  荣获行业优秀工程勘测一等奖的工程是《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测量工程》等10个项目。

  荣获行业优秀工程勘测二等奖的工程是《蒙西-晋中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工程测量》等6个项目。

  荣获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的工程是《吉林电网省级通信网A平面SDH通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荣获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的工程是《辽宁登台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等5个项目。

  在工程创优策划阶段,东北院高度重视,质量科技管理部提前策划、统一部署,编制申报指南、辅导项目申报,持续跟踪申报进展,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公司总工程师、各分管副总师以及项目经理对申报材料层层把关,归纳创新点、提升亮点。

  本次奖项的获得是电力行业对东北院勘测设计项目的肯定,尤其是《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获得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火电组第一名,彰显了东北院在火电领域创新实力和领先的技术水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